男护士变装向12少女下手 指贴胶带非礼

被告艾瑞林。(档案照)
被告艾瑞林。(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护士变“百变狼”,手指贴胶带,专挑中小学生下手,九天内非礼12少女,最年轻仅10岁,被判坐牢36个月,鞭打10下。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男护士艾瑞林于去年(2017年)7月,涉嫌在盛港和后港多处的巴士站和天桥,非礼至少10名少女。为了逃避警方追捕,他还准备多件衣服变装逃电眼,刻意将电单车停放在远离案发现场的地方。

img_5988_Medium.jpg
事发地点在盛港和后港一带的巴士站和天桥。

现年39岁的艾瑞林,一共面对15项控状,包括刑事法典第354(1)节动粗有意非礼、第354(2)节的非礼条和刑事法典294条文(在公共场所作出猥亵行为)。控方针对其中七项提控,其余八项控状由法官下判时考虑在内。

serial_molester_nabbed_1_Medium.jpg
为躲避警方追踪,被告将电单车停在远离案发地点的地方。

根据案情,被告选择在早上6至7时干案,地点是本地东北区靠近学府的天桥。被告选择天桥,主要是因为可以从楼梯看到目标,同时比较容易逃。

另外,被告也挑选上学时段,认为受害者无法通知父母。被告也根据受害者的身高体重和校服选目标,专挑中小学生,并避免高中生,认为高中生年龄较大,报案几率更高。

serial_molester_nabbed_2_Medium.jpg
“百变狼”犯案后会换上随身携带的衣物以掩人耳目。

为了掩人耳目,被告会携带衣服和眼镜乔装,在骑电单车到干案地点前,停在小路或走道上,避开有电眼的停车场。被告也会携带一卷胶带,将胶带剪成小块贴在指尖,避免触碰受害者时留下DNA。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