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裕廊镇大会堂 回味停车场看露天电影

新加坡文化遗产节的活动昨晚开始,公众在裕廊镇大会堂的露天停车场看电影、吃美食和看表演。(海峡时报)
新加坡文化遗产节的活动昨晚开始,公众在裕廊镇大会堂的露天停车场看电影、吃美食和看表演。(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在露天停车场跳舞、看电影、享用小吃,这些具怀旧风味的活动昨天再现裕廊镇大会堂。

进入第15个年头的新加坡文化遗产节(Singapore Heritage Festival)昨天(6日)开始,首个周末的活动在裕廊镇大会堂(Jurong Town Hall)举行。

裕廊镇大会堂露天停车场昨晚立起大银幕让驾车的公众能坐在车内看电影。他们也能随着迪斯科音乐起舞、通过戏剧表演了解裕廊的工业历史,从小吃摊购买印度蒸米粉(putu mayam)、鱼圆面和椰浆饭等小贩美食。

文化遗产节由国家文物局主办,将举行至本月22日。

接下来两个周末的活动会在四个主要地区举行:惹兰勿刹(13日和14日)、牛车水(14日和15日)、勿拉士峇沙—武吉士(20日和21日)及大巴窑(21日和22日)。

今年有超过120个活动项目,鼓励国人发掘社区中较鲜为人知的文化历史面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