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迹象显示:陈硕茂将不角逐工人党秘书长职

陈硕茂是否会再角逐秘书长一职成焦点。(档案照)
陈硕茂是否会再角逐秘书长一职成焦点。(档案照)

字体大小:

种种迹象显示陈硕茂将不会角逐工人党秘书长一职!

工人党明天(4月8日)将选出新秘书长,曾角逐秘书长一职的陈硕茂是否会参选?陈硕茂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表示认同许多针对此次选举的公开言论。也有消息指,陈硕茂最近与党内支持者开会,表示没有意愿参选。

《海峡时报》报道,工人党明天将举行中委选举,选出新秘书长,现任助理秘书长毕丹星(41岁)作为接班人的呼声最高。

担任阿裕尼集选区议员的陈硕茂在2016年的中委选举,曾尝试角逐秘书长一职。最终以45票对61票不敌刘程强。陈硕茂这次是否再次参选成为焦点。

传上月表示  没意愿参选

陈硕茂在答复《海峡时报》询问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参选,只表示他对于许多针对此次选举的公开言论表示同意,但选出秘书长是党员的决定:“我期待尽快在适当时机做出一个决定。”

虽然陈硕茂并未清楚表态他所指的“言论”,不过,有消息指出,在上个月24日,陈硕茂与约30名党内支持者开会。在长达两小时的会议中,陈硕茂为这些党员解释疑问,同时也表示没有意愿参选。

一名资深党员透露:“他(陈硕茂)希望毕丹星在无人反对之下接任,让毕丹星“独秀”。”

也有党员表示,陈硕茂明白自己没有机会当选,但若他决定参选,大家也会表示支持。只是,毕丹星较有机会接任。

对此,陈硕茂反驳党员所说,并补充:“这些都是不正确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