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童坠4楼 小命奇迹保住

奇迹女孩莎琪身体多处蒙伤,被转去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取自面簿)
奇迹女孩莎琪身体多处蒙伤,被转去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4岁女童单独在家,醒来疑为找妈妈,从四楼窗口摔落人行道。女童大难不死,家人大呼奇迹,都称她是“奇迹女孩”!

这起事件发生于上周五(6日)晚上9时10分左右,在淡滨尼82街第836座组屋,菲律宾籍女童莎琪(Sachi Santelic)突然从四楼组屋单位窗口坠落在人行道上。

一名路人后来发现女童倒在地上,立刻通知民防部队前来救援。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救护人员事后赶到现场,将女童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

女童事后被证实肩膀骨折、脊椎受创,肺和肝脏都有内出血,但头部没有受伤。她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被转进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女儿四楼摔下,还能捡回一条命,母亲至今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她受访时禁不住说:“莎琪真的是个奇迹女孩!感谢上天能给她了继续活下去的机会。”

她说,女儿内出血的状况已经停止,但需要接受断层扫描,才能确定是否要动手术。

晚报记者昨晚走访医院时,女童的母亲说:“事发时只有莎琪和外婆在家,外婆后来到巴刹买食物,留下莎琪一人在家,没想到会出意外。

据了解,女童事后曾经告诉大人,她睡醒发现没人在家,开窗找妈妈,结果掉下楼。

外婆说,她在离开前有确认门窗都关上,回家见到警员和居民在楼下围观时还不以为意,直到回家发现窗口大开,外孙女不见踪影才心知不妙。

她慌慌张张地跑下楼,发现莎琪已经躺在地上。“这件事情不能怪任何人,纯粹是一起意外,谁也不想要她出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