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借贷公司 百名女佣排队借钱

裕廊东借贷公司外,出现人龙。
裕廊东借贷公司外,出现人龙。

字体大小:

又见女佣排队借贷!裕廊东一借贷公司外大排长龙,有公众目睹近百女佣排队借钱,担心这股借钱风气或造成社会问题。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天(4月8日),地点是裕廊商业区路附近。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福禄寿商业中心一借贷公司,门口出现近百名女佣排队借钱,附近商家报警。近期接到读者通报,指裕廊一家借贷公司外,也出现排队人潮,导致道路拥挤。

《新明日报》记者日前走访,发现有不少人确实在借贷公司外的走廊席地而坐,当时是星期天下午,许多店面没有营业。

据观察,公司内有大约20多人,走廊有30多人,现场至少有50人,排队公众清一色都是女性,一般相信大部分是外籍女佣。她们在店外填写表格,等待号码被叫,期间也拿出手机自拍,无视旁人眼光。

附近商家表示,借贷公司在早上11时开始营业,但早上9时便有人排队。

“借贷公司在此营业已经几年,但这股人潮是在上星期天开始出现。今早也有许多人坐在我们店外,但看到我们要开店,她们马上移开。”

自备午餐“露营”

商家透露,估计一整天下来,有近100人。许多女佣甚至自备午餐,现场‘露营’,因此店外不时会传出喧闹声。若是太过吵闹,会有人叫她们降低声量。”

公众黄女士(50多岁,家庭主妇)表示,借钱情况令人担忧。

“借钱风气不应该受到鼓励,欠债人若是无法偿还债务,可能会因此犯法,而造成更多的社会问题。”

记者两度走访借贷公司,但工作人员以工作忙,谢绝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