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校霸欺负女同学 马桶盖套头 刷子戳脸

圣升明径学校昨天发生校园霸凌事 件。(取自面簿)
圣升明径学校昨天发生校园霸凌事 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圣升明径学校发生校园霸凌事件,四名女生在女厕欺负弱智15岁女同学,以马桶盖套头和打脸,还拿马桶刷隔着裙子戳她的私处和刷脸,一边狂笑、一边自拍,行为令人发指!

一段长达29秒的校园霸凌视频昨晚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事件据悉昨早(4月12日)10时45分发生在圣升明径学校(Assumption Pathway School),当时正处休息时间。

据《新明日报》探知,受害者是一名15岁女学生,而涉及在女厕霸凌她的是4名同年级但不同班的女同学。涉事者自拍的视频显示,受害者的身上当时被套上黑色垃圾袋,一名长发女生手持马桶刷,隔着受害者的校裙往她的私处一直戳,有人则在旁说:“大力刷她那里,继续大力刷她。” 受害者弯腰要阻止,旁观者见状嘻嘻嘻地笑出声,另一名女学生随着拿来一个马桶盖, 套在受害者的颈上,往她的脸打了两下。长发女生接着继续使用马桶刷往受害者的胸口、嘴巴和脸颊刷,在场围观者纷纷哈哈大笑。

受害者这时一手推掉颈上的马桶盖,身旁一名女生就往她的肩膀推了一下,把她推向长发女生,对方拿着马桶刷指着她,不知说了什么。

20180413_news_baling1_Medium.jpg
女同学遭校园恶霸用马桶盖套头和打脸。(取自面簿)

视频上传至面簿至今14小时,已经有超过2000人次分享,面簿专页也纷纷转发,引起关注。

家长报警

诺拉西琴透露,查案人员告诉她,受害者的家长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跟校方和受害者合作处理这件事。据悉校方也已经跟受害者的家长会面。

她透露,查案人员也感谢公众及时通报这起事件。

校方:涉事女生将被处分

圣升明径学校受询时表示正在了解情况,校长也回复公众表示,已经安排教师和辅导员协助受害者,涉事女学生也将被处分。

诺拉西琴分享的截图显示,校长今早已经通过电邮回复询问校方的一名公众,校长指出,受害者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学校已经着手处理。此外,校方也已经掌握涉事女学生的身份,并将给予适当的处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