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指: 我车祸受伤 被送修车行

谢先生出示私召车被撞毁的照片。(曾宪隆 摄)
谢先生出示私召车被撞毁的照片。(曾宪隆 摄)

字体大小:

会计师搭私召车在西部遇五车连环车祸受伤,指修车行职员出现,不是载人到医院,反要先送去东部的修车行,惊动警方介入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4月3日早上7时许,地点是泛岛高速公路朝往大士方向,在惹兰巴哈(Jalan Bahar)出口前。车祸涉及三辆轿车、一辆私召车和一辆货车。

谢先生(30岁,会计师)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事发时他与另一名乘客同搭GrabHitch私召车,却不幸遇上车祸。

“前方一辆轿车不知何故停了下来,为避免撞上它,第二辆轿车和我们的车都紧急刹车,但后方货车以及另一轿车相信反应不及,出现如骨牌效应般的车祸。”

谢先生形容,由于冲击力大,涉及的车辆都受损。

“我的胸口和背部疼痛,当下无法呼吸,需躺下来。私召车司机膝盖与骨盆受伤,货车里的另一名女乘客则脸部流血。”

他表示,意外发生后约15分钟,一名自称是修车行职员的男子来到现场。

“他给了名片后,称能帮我们办理保险手续,但要先到他的修车行,之后会带我们到诊所。”

谢先生说,被载送到加基武吉一带的修车行,途中越想越不对劲,纳闷为何不先将他们送院,才办理手续?

他的父亲后来通过电话与男子交涉,他们才转往陈笃生医院。

谢先生父亲受访时说,无论车祸大小,最重要的是将伤者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肉眼并不能确切看出伤势,应交由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处理,男子没等警方或救护车来,就将伤者送往别处。我们已向警方报案,之后或会采取法律行动。”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案件在调查中。

e486c95e-191e-4789-bec0-94f3e9aea4e5_Small.jpg
冲击力使货车车头凹陷进去。(受访者提供)

职员:无强迫并获司机批准

修车行职员表示,事发时正好经过车祸地点,决定下车帮忙。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该修车行职员,他称表明身份后,问涉及车或者是否需要帮忙办理保险的手续,并没强迫他们任何事,获得司机批准后,才安排拖车前来。

他称,涉及车祸者看似情况稳定,能正常说话与行走,而附近诊所在早上9时30分才开门,因此决定先帮他们办理手续。

“在前往修车行的途中,并没有人表示身体不适,若有的话,一定会立即送他们到医院。”

他表示,其中一名男乘客后来申诉身体不适,和他父亲交谈后,马上送他们到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