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撞后逃 六旬妇鼻手膝全伤

李曼华眼镜被摔坏,身体多个部位受伤。
李曼华眼镜被摔坏,身体多个部位受伤。

字体大小:

又一起电动滑板车撞人事件!六旬妇要去接放学的孙女,在组屋楼下遭电动滑板车骑士撞倒,鼻肉被削落、膝盖、手肘等出现淤伤,指骑士没帮忙涉及撞后逃,气得她的丈夫一度开车尾追。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4月17日)傍晚5时25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5道第538座组屋一楼的电梯外。

居民李曼华(66岁)事发时准备下楼会合丈夫,然后一同到托儿所接孙女。

她告诉《新明日报》,从电梯出来后向右走去,转身没多久闪避不及遭从后撞上,巨大的冲击力让她顿时倒地。

“一个身材瘦小的男孩跟我一同倒下,我事后才察觉,是被他骑的电动滑板车撞上。”

李曼华背部被撞及,左臀及腰部也受了伤。此外,她的眼镜被压破,右边鼻梁一片肉削落,膝盖、手肘和身体各处都有淤伤。

她心有余悸地说,当下倒地后,看见电动滑板车骑士先行站起来,还以为对方要过来扶她一把。

“谁知道他拿起滑板车就开溜,我大声呼喊,他毫无反应。”

她的丈夫不久后来到现场,得知骑士不顾而去,马上冲上车,朝着宏茂桥52街的方向追去。

据悉,丈夫追了大约1公里,一度看见涉事骑士在走道上骑着滑板车,但由于当时他的车子无法转弯到对面的车道,最后眼睁睁地看他从视线消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