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男撞洋汉 被打断鼻梁骨

英国籍被告本杰明。
英国籍被告本杰明。

字体大小:

狮城男边看手机边走路,撞上33岁英籍洋汉,结果被对方掌掴挥拳攻击,狮城男被打到几乎跪地,鼻梁骨折,需去看整容医生。

被告是33岁的英国籍男子本杰明(Holman Benjamin John),事发时是一名猎头顾问。他面对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受害者是30岁的狮城男子欧志明。

案件发生在去年2月3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地点是莱佛士坊地铁站的月台。

根据案情,受害者案发时刚下班准备回家,他在月台上边看手机边走路,左肩不小心撞上被告的左肩。当时他还转身看了被告一眼,然后继续走向月台的另一端。

被告发现受害者在看他,于是对他大喊。受害者转头喊回去,结果两人爆发口角。受害者最后决定不要继续争论,于是离开。

岂料,被告怒气冲冲地走向受害者,推了他的胸口一下。受害者还手,将被告推开,指着被告叫他不要乱来。

两人又开始吵起来,被告突然刮了受害者右脸颊一巴掌。受害者再次把被告推开,要他后退离开。

被告不服气,举起双拳走向受害者,打了他的脸两下,双方互殴。过程中,受害者被打得几乎跪倒在地,但被告仍继续往他的脸挥拳。

最终,公众介入将两人分开。被告想离开,但被路人扣留,而警方随后赶至。

受害者被带到医院验伤,被诊断鼻梁骨折,鼻梁上方有两道2公分伤口,左边太阳穴部位淤青。医生安排受害者到整容科复诊。法官将案件展5月11日料下判。(人名译音)

被告刚当新郎

律师代被告求情时透露,被告事发后丢工作,今年2月才刚当新郎。

被告今早在律师以及妻子陪同下出庭。

控方庭上表示,被告在繁忙时段在地铁站里伤人,求法官严惩被告,判他坐牢8个月。

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说,被告今年2月才与妻子结婚,被告在事发后丢了工作,求法官轻判,判他坐牢三至四周就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