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驾罗厘撞死孕妇 监5周吊牌3年

被告梁添发。(档案照)
被告梁添发。(档案照)

字体大小:

罗厘撞死孕妇,宝宝奇迹生还,司机因右转时未注意撞死孕妇,判监五周吊牌三年。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致命车祸发生在去年的5月13日约8时,地点是裕廊西1道往企业路方向,靠近第456座组屋的路段。怀胎6月的吴桔葶(25岁)牵家婆过马路时,却不幸遭罗厘撞倒,送院后不治,医生剖腹救出女婴。

goh_chieh_ting_fb_1_Medium.jpg
死者吴桔葶。(档案照)

被告是47岁的煤气公司司机梁添发,他面对两项危害他人生命及个人安全与疏忽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

案情显示,被告驾着罗厘驶出裕廊西1道第441座的露天停车场,过了收费闸门后停顿三秒,随后右转到最右边车道,但未注意有行人在过马路,撞上死者与家婆周家珍(53岁)。

车祸发生时,死者与家婆已快到达路段的分界堤,而事发地点50米外有个行人道。

医疗人员抵达现场后,死者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早上9时38分时伤重逝世,死因是蒙受多处伤势。之后,医院进行剖腹产(Perimortem),女婴在离产期26周诞生,体重只有900克,但奇迹生还。

miracle_baby_4_Medium.jpg
奇迹生还的女婴瑜恩。(档案照)

被告昨午(4月19日)身穿白色长袖上衣出庭,面无表情。法官判被告坐牢五周吊销执照三年,他下周四(26日)开始刑罚。(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