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老师没及时归还手机 男生闯教师室 乱搜爆粗找手机

被告不只向老师爆粗,还拳打同学。(示意图)
被告不只向老师爆粗,还拳打同学。(示意图)

字体大小:

少年不满老师不归还手机,竟强行擅闯教师办公室,爆粗嚷嚷,甚至搜查老师座位。

被告谢凯贤现年20岁,案发时是一名17岁的学生,就读于后港一带的育英中学。他面对一项对公务员爆粗、一项刑事擅闯及三项蓄意伤人罪,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

案情显示,去年7月19日下午1时35分,被告在学校礼堂参加周会,过后向级任老师陈杰明要求上厕所。

根据校规,同学在周会时间上厕所,需向老师交出手机,老师将被告手机放在办公室的桌上。

被告从厕所回来后索要手机,老师表示当时得看顾其他学生,周会后才归还。虽深感不快,被告继续参加周会。

周会结束后,被告到办公室找级任老师,但需要磁卡才能进入,被告强行打开大门,闯入办公室大声咆哮要见老师。他甚至擅自搜查老师的座位找手机,最后才被带开。级任老师事后安抚被告,将手机归还。

另外,前年8月18日下午4时30分,被告也涉及蓄意伤害一名15岁同学陈鸿顺。当时被告和受害人在后港一道第111座的组屋楼下聊天。被告倾诉说遭警方调查而感到烦闷,要求受害人和他对打发泄,遭受害人拒绝。

受害人尝试离开时,紧跟在后的被告突然袭击,往他眼部及胸腔狂殴数下。受害人最后逃回家,老师隔天发现他右眼淤伤,于是通知他的父母,父亲带他到医院检查。

被告昨午(4月20日)在五名少年朋友及一名女成年人的陪同下出庭。

法官谴责:为何让老师受惊吓

法官严厉谴责行为,并质问他为何要让老师受惊xi。

被告求情时恳请法官给予机会,表示当时年幼,没想到后果。他去年中四N水准毕业,目前在工艺教育学院就读。案展5月28日下判。(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