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2电动脚车骑士 拖车司机被控疏忽驾驶

被告沙哈。(档案照)
被告沙哈。(档案照)

字体大小:

西海岸深夜恐怖车祸,三青年好友骑电动脚车惨遭大拖车撞倒酿两死一伤,35岁肇祸拖车司机昨(4月26日)被控疏忽驾驶。

车祸发生在前年10月27日晚上11时许,地点是靠近班丹弯的西海岸大路一带。

当中25岁洪乙峰被拖行10米,当场头破丧命,18岁王子權也遭碾入车底,送院不治。17岁的陆德顺侥幸逃过鬼门关。

casualties_mosiac_Medium.jpg
死者洪乙峰与王子權。

据报道,三好友在车祸当天各骑着一辆电动脚车,从裕廊前往直落布兰雅找朋友,岂料被一辆装箱拖车撞倒。

wang_zi_quan_a_Medium.jpg

记者赶到现场,25岁死者的一只拖鞋和安全帽掉落在距离遗体10米处,路面上的血迹显示他撞倒后相信被拖行。

这名肇祸司机是35岁的印度籍男子沙哈,昨天被控上法庭。

根据第一和第二项控状,被告涉及撞死了25岁的洪乙峰和18岁的王子權。两死者当时骑着电动脚车,在被告的前方行驶。被告抵触疏忽驾驶导致死亡的罪行,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根据第三项控状,被告当时也因为疏忽撞上了17岁的陆德顺,触犯刑事法典第337B节条文的疏忽导致他人受伤的罪行。

一旦罪成,被告可被判坐牢最长6个月,或罚款最多2500元,或两者兼施。

案件将在5月9日进行审前会议,目前获准以1万元保释外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