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花场女歌手称 被经理百般羞辱要求陪睡

挂花场女歌星现身说法,表示自己曾被百般侮辱,包括被叫去陪顾客回家,被经理骂“贱”,甚至遭啤酒淋头。
挂花场女歌星现身说法,表示自己曾被百般侮辱,包括被叫去陪顾客回家,被经理骂“贱”,甚至遭啤酒淋头。

字体大小:

挂花场女歌手因一场误会遭女经理羞辱,被叫去换衣服陪顾客回家,之后更被骂“没看过你那么贱的人”,甚至遭啤酒淋头,女歌手愤而报警,并向《联合晚报》揭露挂花场的黑暗面。

去年10月,28岁的小玲(化名)从中国四川来新打拼,在市中心一家歌厅当歌手,以为能赚上一笔可观收入。她申请的是半年的表演艺人工作准证。

不过,她后来发现,虽然歌厅原本答应工作内容纯属唱歌,但到了歌厅,却发现需要和顾客陪酒。公司最后说服她,表示新加坡的顾客都是守规矩的,因此她也答应了。

到了今年2月,情况变本加厉。她说:“我当时唱了一首歌,女经理竟当着我的面,要我换衣服和顾客回家,我因此想尽各种方式逃开。”

小玲过后逃到另外一桌,陪其他客人喝酒,并且故意假装醉了,最后顾客送她回家,让她逃过一劫。

本月初事态恶化,小玲表示,虽然当时还有一周就半年约满要回国,但老板在4月2日发工资时,中途拿了空白的工资条要她签名,她担心老板可能胡乱增加她需支付的其他费用,因此拒绝。

“没想到隔天我们开会,女经理当着所有人的面前骂我,说‘我没见过你那么贱的人’,还把一瓶啤酒倒在我的头上。”

从要求陪睡,到后来的当面对质,小玲不甘被羞辱,因此报警处理。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已接获相关报案。

她说:“我签证到期了,就要回国了,但重要的是我想以自身经历提醒其他女孩子,不要被他们欺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