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擦窗失衡 女佣跌出窗悬空

阿斯曼紧抓“掉”到二楼的女佣。(取自面簿)
阿斯曼紧抓“掉”到二楼的女佣。(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四美组屋惊险一幕,到雇主家开工第一天,印尼女佣疑在擦窗时失衡跌出3楼窗外悬空,至少7公众和居民联手救人,当中包括2楼男屋主紧握女佣手近10分钟后,高呼:“我快撑不住!”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4月26日)约11时30分,地点是四美4街第233座组屋。

网上昨天流传三段视频和两张照片,显示一名女郎先是悬挂在组屋3楼外墙,过后跌至2楼一单位的厨房外,一名男子极力把当时上半身裸着的女郎拉进屋内,间中不断大喊:“我快撑不住了!”

下一段视频和照片就看到女郎躺在一楼,一名好心女路人急忙拿来一块布帮忙遮盖她的半裸身子,不久后警方就到场。

记者步步追踪,掌握到原来坠楼的女郎是一名来自印尼的女佣,而且昨天是开工的第一天。她疑因坐在窗沿擦窗时失去平衡跌出窗外。

31353683_579597365756874_5371298792005959680_n_Medium.jpg
女佣在3楼擦窗时不慎跌出窗外。(取自面簿)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找到当时在2楼单位苦撑的救人英雄之一阿斯曼(56岁)。他向《新明日报》忆述,昨早在客厅吃完饭后走到厨房要丢垃圾时,惊见从3楼悬挂一双女性的脚。

“我探出窗外,看到对方紧握着晾衣杆呼救,我叫她放心,表示一定会想办法救她。”

20180427_1524796259504_6945583045296150_4_2hhbms_zuann_Medium.jpg
(示范照)

据他透露,女佣当下却忽然松开双手,从3楼“掉”到2楼。

说时迟那时快,阿斯曼马上伸出手紧抓女佣,但对方有一定的重量,一时也无法把她拉进屋内。

“当时楼下已聚集至少3男1女的公众想要帮忙,我撑了近10分钟,最终撑不住松了手,另一名阿叔在楼下尝试接住,结果弄伤腰。”

3_Medium.jpg
热心女公众赶紧为跌到一楼的半裸女佣披上布料,而另一名尝试接住的阿叔则腰背受伤。(取自面簿)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共一男一女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据悉是女佣和在组屋楼下准备接住她的阿叔。

女佣生死一瞬间

生死一瞬间,女佣尝试捉竹竿,但竹竿断裂,整个人吓坏失去意识。

10_Medium.jpg
27岁女佣庆幸自己捡回一条命。

颈部受伤的女佣心有余悸告诉《新明日报》:“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屋主请我帮忙抹窗,由于我不够高,所以就使用一个铝制的长型楼梯,爬上去抹窗。”

她在窗边抹拭玻璃,当时一只脚在梯子上,另一只脚离开了梯子,当擦拭完毕却失去平衡,不慎掉落窗外。

“我当时捉住一根竹竿,可是竹竿却断裂,我便捉住墙沿,可是因为双手湿滑,捉不牢,我继续往下跌……当时非常害怕,之后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对于自己大难不死,女佣感激帮助他的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