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米蟒蛇口咬鼠 挂大伯公像上方

至少两米长的蟒蛇悬挂在大伯公神像上方,原本被咬住的老鼠最后掉落在公共走廊上。(取自面簿、林泽锐摄)
至少两米长的蟒蛇悬挂在大伯公神像上方,原本被咬住的老鼠最后掉落在公共走廊上。(取自面簿、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疑在有盖走道的屋梁上追捕老鼠,蟒蛇一口紧咬老鼠,粗大蛇身露出大半截,悬挂在大伯公神像上方,引来逾百居民涌上前围观,有人脸露惧色远远看,有人上前照相录像,蟒蛇相信也受到惊吓,到嘴老鼠咬不牢掉落地。

蟒蛇是在昨天(4月28日)早上9时左右出没在武吉巴督第274座组屋,靠近湿巴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蟒蛇缠绕在组屋楼下杂货店外的屋檐上。

画面显示,蟒蛇体积粗大,至少有两米长。它的头部不断上下移动,还不时伸出舌头,而地面上则有一只老鼠的尸体。

杂货店店员阿龙(22岁)告诉记者,蟒蛇出没的消息一出,吸引上百人到杂货店外围观,有人流露出恐惧的表情,站在远远观察。

由于蟒蛇当时悬挂在大伯公神像上方,许多人因此把它视为吉兆,带来财运,纷纷拿出相机捕捉这罕见的一幕。

阿龙表示当时蟒蛇正在屋梁上追捕老鼠,并把老鼠咬死。正准备吃它时,相信是受到了惊吓而松口,老鼠便滚落到了公共走廊上。

“蟒蛇之后就停留在神像上,还不时就钻回屋梁沟槽内,貌似是在寻找失去的猎物。”

也有人看到蟒蛇后立即报警,阿龙表示警方赶到现场后观察一下情况,并通知捕蛇专家前来捉蛇。

不过,蟒蛇之后又溜回屋梁躲藏,从屋瓦间隔逃离,怎么也找不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