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供证:感觉下体痛才知遭医生强暴

家庭医生黄中武。(档案照)
家庭医生黄中武。(档案照)

字体大小:

勿洛北行医40年,67岁家庭医生被控强奸女病人案件,今早开审。23岁女大学生声称躺在看诊床上时,先听到有人拉下拉链,再看到医生在她双腿间前后晃动。女生突然感觉到私处疼痛,睁眼一瞧才惊见医生在强奸自己。

被指强奸女病人的是有40年行医经验的家庭医生黄中武,他不承认非礼和强奸两项控状,案件今早在高庭开审。

《联合晚报》报道,被告在勿洛北二道第418座组屋开设“黄氏西药房”诊所多年,是邻里街坊所熟悉的家庭医生。

根据控状,强奸案发生于2015年12月30日晚上11时30分至凌晨12时30分之间,地点在被告的诊所内。声称被非礼和强奸的女子当时是一名23岁的在籍大学生。

控方今早(4月30日)在开庭陈词中指出,女学生从2014年11月起,即案发一年前,开始定期到被告的诊所看病,为胃病和暗疮问题求诊。

案发晚上,女学生因尿频和私处痒的问题前去诊所看病。她按照被告的指示,跟着他到看诊室的隔壁房间,躺在床上接受检查。

女学生称被告叫她拉起上衣,先检查她的腹部,接着手往下移,把她的裤子往下拉,搓揉她的私处。被告问女学生是否是这里感觉痒,女生表示是。

接着,他指示女学生拉下裤子和内裤,方便他检查私处。女学生原本只脱至大腿位置,但被告把她的裤子和内裤完全脱除。

女学生记得,被告接着站在她双腿之间,这时候她听到拉链拉下的声音。她也感觉到被告继续移动她的身体位置,以及有东西对着她的私处猛戳,同时,被告的身体也前后晃动。

突然,女学生感到私处疼痛,就在被告又移动她的位置时,女学生这才看到被告正在强奸她。她吓得立即示意被告住手,被告放开她并转过身。女学生再次听到拉链拉动的声音。

她赶紧穿上衣服,先回看诊室,再到诊所厕所,并在如厕时发现自己私处流血。

女学生回家后一夜辗转难眠,夜里上厕所时仍发现自己在流血。她隔天早上把被强奸一事告诉母亲,并前往警局报案。

案件续审中,女学生今早在清堂情况下开始供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