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行政人员 化身“大黄蜂”街头卖艺

“大黄蜂”能做出10种动作,包括和公众击掌及握手。
“大黄蜂”能做出10种动作,包括和公众击掌及握手。

字体大小:

从小热爱手工,21岁行政人员网上自学,花半年自制2.5公斤重的变形金刚“大黄蜂”,与父亲轮流穿上在街头卖艺,受公众热捧。

有公众通知《新明日报》,武吉士一带的雅柏坊(Albert Centre)昨午(4月30日)出现著名电影“变形金刚”的主角之一“大黄蜂”,吸引大批公众拍照。

记者走访时,发现“大黄蜂”原来出自21岁行政人员娜塔莎的巧手。她受访时表示,她制作的“大黄蜂”高逾两米,重2.5公斤,是呕心沥血之作。

“我10岁开始就热爱动手制作物品,第一次亲手制作的东西是一件‘撕裂’(ripped)造型的上衣。”

花半年制作

娜塔莎表示,在父亲(62岁)建议下,她去年11月开始首次尝试大型创作,花了半年时间完成。

“原本纯属好玩,没想过出外表演,之所以选择‘大黄蜂’,主要是因为它最令人印象深刻,也最容易制作。”

娜塔莎说,父亲与她一周会出外两次表演,但并非两人的正职。

“我们通常在一个地点逗留四个小时,轮流上阵,每半个小时喝几口水,表演一次得站两小时,期间不能上厕所。”

娜塔莎表示,她上网订购泡棉、橡胶、铁及LED灯等原料,前后花了700元。

“我用泡棉与橡胶做身躯,靴子则由铁制成,LED灯则用在眼睛及部分身体上。”

目前,“大黄蜂”能做出大约10种不同动作。据观察,它能举手示意,与人击掌、握手,弯腰鞠躬及张开双手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