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南夺命火 死者嗜睡‘叫不醒’ 错过逃生时间

失火单位被完全熏黑,家具被烧毁。
失火单位被完全熏黑,家具被烧毁。

字体大小:

勿洛南组屋发生大火,六旬妇被夺命,亲友揭露,死者平时嗜睡“叫不醒”,相信为此错过逃生的黄金时间,更在情急下忘了钥匙在身上!

《新明日报》昨天(5月1日)报道,前天晚上8时许,勿洛南第18座组屋6楼一个单位疑神台起火,酿成致命火患。

当时,单位内先冒出浓烟后出现火花,甚至传来两次爆破声。60岁女租户困单位内苦求救命15分钟,但火势越烧越猛烈。一名救火男子一度用灭火器“压制”火势,边喊入单位叫妇女趴下,但仍救火不果。民防部队赶到破门而入,用水枪将火扑灭,但妇女已躺着动也不动,最终被宣告不治。

不幸在火场丧命的妇女是60岁女租户王错金,遗体停柩在勿洛南第63座组屋底层。

《新明日报》记者昨走访灵堂,不愿具名的男亲友透露,死者自幼被家人领养,小时候曾发高烧,生过一场病,疑似脑部受影响,不如成年人一般,行为举止稍有孩子气。

这名亲友伤心地表示:“她平时嗜睡,早上怎么叫也叫不醒。街坊有传单位失火时,她正在熟睡,因此错过了逃生的机会。”

亲友表示,死者即使醒来后反应呆滞,需一段时间才能缓过神来。

“据我在事发后得知,她的钥匙在口袋中,但她可能醒来时没反应过来,这可能就是她的命……”

死者遗体将停柩至本周五(5月4日)并于上午11时45分出殡,送往万礼火化场火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