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黑区” 骨痛热症1日夺2命

今早就有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灭蚊。(赖凌杉 摄)
今早就有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灭蚊。(赖凌杉 摄)

字体大小:

裕廊西91街骨痛热症黑区,一周夺两命,42岁巴士车长与63岁主妇相继逝世,区内病例累计达60起。

img_6868_Medium.jpg
裕廊西91街组屋区频传骨痛热症病例,成为黑区。

记者接获通报,住在裕廊西91街一带的两名居民在过去这一周相继离世,两人分别是42岁巴士车长郭明亮和63岁张姓主妇,死因皆为骨痛溢血热症。

根据环境部网站的资料显示,截至昨日为止,裕廊西91街一带的病例累计达60起。

img_6873_Medium.jpg
今早就有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灭蚊。

记者昨晚(5月4日)走访郭明亮的灵堂,有亲友透露,死者不久前曾到峇淡岛游玩,回来后就请了病假,上周六病情恶化到需住院。

死者母亲今早透露,儿子当时发烧三天,看了医生诊断疑似是骨痛热症,过后就在医院过世。

另外,63岁主妇的儿子林先生(32岁,执行员)在灵堂受访时则透露,母亲上周六开始觉得不适,出现发烧、没胃口、全身无力等症状,到诊所求医后被告知去进行血检,但却瞒着家人未照做。

“她虽然吃了药,但还是没好转,周二甚至全身软绵绵瘫倒在地,吓得我们召救护车将她送院。”无奈,母亲送院时为时已晚,加上年龄的关系,住院期间昏迷不醒,前晚过世。

“我们也是在医院才得知母亲是得了骨痛溢血热症,十分震惊。”(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