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电单车载女友游龟咯 青年车翻抛飞不治

陈绍文与女友到新山提前庆生,不料发生意外丧命。(取自面簿)
陈绍文与女友到新山提前庆生,不料发生意外丧命。(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再过两周就过18岁生日,狮城青年与女友到柔佛州的龟咯提前庆生,骑着租来的电单车兜风,不料失控翻覆,双双被抛飞,当地诊疗所医生要两人立刻到新山的医院就医,不料青年入院被发现内出血,在动紧急手术后,在16小时之后不治。

这起意外,发生在上周五(5月4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地点是柔佛州的龟咯(Kukup)。

不幸丧命的青年是17岁的陈绍文,是私校PSB学院(PSB Academy)的学生,是家中的老幺,有两个哥哥。

死者的哥哥陈绍伟(36岁,商人)今早(7日)在灵堂受访时说,再过两周就是弟弟18岁的生日,事发当天,弟弟没有通知家人,与18岁的女友到马来西亚的龟咯庆生。

他说:“据他的女友说,两人当天早上在新山召了一辆私召车到龟咯。抵达后,弟弟在小镇租了一辆电单车,载着女友兜风,但由于对路况不熟,速度可能过快,导致电单车失控翻覆,两人被抛飞。”

陈绍伟也说,弟弟没有电单车的驾驶执照。

他说:“他们在下午3时召了一辆Grab私召车,从龟咯前往新山的哥伦比亚亚洲集团(Columbia Asia)医院,花了三小时,在傍晚6时左右抵达医院。当时,弟弟的情况不妙,整个人很虚弱,立刻被推进急诊室检查。”

他说,医生发现弟弟内出血,肝脏受损,必须马上动手术。由于他未成年,必须有担保人,私召车司机挺身而出,表示愿意以房子和车子来抵押作担保。

“我们在接到弟弟女友的通知后,当晚立刻赶到医院。弟弟动手术后昏迷,周六早上11时50分不治。”

死者的灵堂设在安谷路(Anchorvale Road)第327座组屋,后天(9日)出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