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维修货轮 潜水员失踪46小时

左图:失踪的商业潜水员是33岁的薛春兴。右图:贴文指出,薛春兴失踪时身穿无袖橙色工作服,手臂上有部落图案刺青。(取自面簿)
左图:失踪的商业潜水员是33岁的薛春兴。右图:贴文指出,薛春兴失踪时身穿无袖橙色工作服,手臂上有部落图案刺青。(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33岁新加坡籍商业潜水员,前天下午在圣淘沙一带的海域失踪,当局彻夜搜寻至今已近46小时,但未有所获。

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前天(本月5日)下午约2时43分,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MPA)接获通报,指一名新加坡籍商业潜水员,在圣淘沙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岸外的西部锚地(Western Anchorage),下水为一艘名为“Jork”的货轮展开维修工作时突然失去踪影。

当局闻讯后,立即派出两艘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巡逻艇,以及两艘警察海岸卫队巡逻艇到现场展开搜救行动。

     商业潜水公司也马上派出潜水船及潜水员提供支援。

三方联手展开海上搜寻,搜寻范围也不断扩大。

      据知,海事与港务管理局人员彻夜进行搜救行动,截至今天中午已持续将近46小时,但仍未有所获。

据《联合晚报》了解,失踪的商业潜水员名叫薛春兴(音译,Jake Seet Choon Heng),加入潜水行业已经超过10年,潜水经验相当丰富。

事发后,同行及友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转发消息,呼吁在南部海域活动的人能多留意。

根据贴文,薛春兴失踪时身穿无袖橙色工作服,手臂上有部落图案刺青。

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发言人指出,当局已发出紧急通告,提醒往来船只多加留意,协助找人。

搜寻和潜水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