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人球 九旬轮椅嬷楼下苦等6小时

95岁的阿嬷与女佣在楼下苦等6小时。(陈思源 摄)
95岁的阿嬷与女佣在楼下苦等6小时。(陈思源 摄)

字体大小:

妇女声称,高龄95岁母亲吵着住二哥家,二嫂却拒于门外,导致母亲在后港8道一带的组屋楼下苦等六小时。二嫂反指,小姑一再要家婆搬来,最后丢下家婆和女佣离去。

妇女沈月娥(52岁,主妇)说,95岁母亲一年多前跌伤髋部,需长期卧床及以轮椅代步。

“母亲与大姐家人同住约20年,外甥女也负责照顾,但最近两三年来,母亲脾气暴躁,常打骂外甥女。4月16日晚上8时,母亲不仅打骂女佣,甚至还踢人,让人感到担忧。”

沈月娥表示,她尝试与母亲了解情况,才发现母亲想搬走。

“妈妈说想去二哥家住,我们当晚安排母亲到二哥家中,二哥二嫂也说会好好照顾她。岂料,两天后,二哥二嫂却突然将母亲送回大姐家中。”

由于母亲还在闹脾气,沈月娥和外甥女商量后,决定将她再送回二哥家中。

“当天上午11时,我们开车到二哥家,母亲和女佣坐在组屋楼下等候上楼。我发现二嫂买饭回来,远远就想躲开。后来,外甥女发现她后,上前将母亲交给她离开。”

沈月娥表示,二哥之后拨电,要她们来接母亲,她才惊觉母亲和女佣一直坐在组屋楼下。“母亲和女佣就这样在楼下坐了六小时,让我们深感气愤,二哥二嫂竟不让母亲进门去!”

针对指责,二嫂张女士(62岁,家庭主妇)反驳表示,指小姑沈月娥一再将家婆送来,最后还弃而不顾。

“家婆都不想搬,当时说只是暂住几天,最后留在楼下不管,并没有把家婆交给我们,他们就自行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