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信喝一汤匙除霉运 姐妹花1450元买“神水”

杨女士表示,她付了400元购买“神水”(左图),事后已经报警。
杨女士表示,她付了400元购买“神水”(左图),事后已经报警。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与姐姐误信江湖术士,花1450元买了九瓶“神水”,误信喝了一汤匙就能去除霉运,结果还是事事不顺心。妇女不满对方继续向她索钱,愤然报警。

家住武吉巴督组屋的杨女士(30岁)告诉《联合晚报》,她和丈夫与姐姐及80多岁的父亲同住,夫妇俩目前无业,靠姐姐养家。夫妇的两个孩子,都住在寄养家庭。

据她说,售卖神水的男子,来自印度尼西亚,年约50岁,经常在她家楼下出没,兜售一些回收品,姐姐经常光顾他。

她说,几个月前,姐姐申诉家里“不干净”,声称在房间睡觉时会有“东西”拉她的脚。

“那名男子不知怎么知道这件事,告诉姐姐他有办法帮她解决问题,姐姐深信不疑,要我一起去见对方。”

她说,男子口才很好,声称自己是“灵性导师”,能透过“神水”,帮人解决各种问题。男子煞有其事声称,只需喝下一汤匙,再用剩下的神水冲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 我也不知怎么的,被他哄得团团转,想到两名孩子都住在寄养家庭,想借助‘神水’的力量,让孩子早日回家。”

姐妹俩好像被催眠,她当时花了400元买下四瓶神水,姐姐则花了800元买下五瓶。

据她形容,神水看起来与矿泉水无异,装在类似矿泉水瓶的透明瓶子里。

她说,之后,男子通过手机简讯跟她索钱,威胁说如果不乖乖付钱,就会“诅咒她的孩子”。“我喝了他的‘神水’,还是事事不顺心。我越想越觉得心有不甘,决定报警处理,并公开此事,希望其他人要小心。”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