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房客联手攻击房东母亲

字体大小:

 不满刚打包回来的食物被移到地板上,女房客和母亲发狠,两人联手将女房东的妈妈压在地板上, 一前一后“骑”上女房东妈妈身上狂打,整个过程被家里的电眼拍下。

这起纠纷,发生本月1日,下午4时左右,在湖岸道(Lakeside Drive)Caspian公寓。

被指打人的是38岁的女房客和她60多岁的母亲。被打的是女房东60岁的母亲周女士。

周女士受访时说,38岁的中国籍房客是女儿的朋友,与母亲与三岁的儿子租下公寓的房间,已经住了一年。

她说,事发当天,女房客与母亲及儿子外出回来,把打包的食物放在餐桌上。她说,由于女儿准备出售公寓,房屋经纪要求她们拍一 些单位内部的照片。

“当时我已经把一些杂物清理,准备拍饭厅的照片,于是请她们把食物移开。”

不料却引起女房客的不满,对她却说:“我们交了租金,东西要放哪里,就放哪 里。”

她见状,就把她们的食物移开,女房客母女俩立刻发飙,不甘示弱,开始乱摔客厅里的东西。

“当时,我抱着三岁的外孙女,她们不管小孩安危,把我推倒在地。在旁的女佣见状,立刻跑过来,把小主人抱起来。”

说时迟,那时快,女房客把周女士压倒在地,骑在她的身上猛呼巴掌。女房客的母亲则攻击周女士的私处,前后两分钟,打人的过程被客厅电眼拍下。

“我爬起来,叫女佣报警。警察抵达后,向她们问话,并要我到医院检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事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记者今早联络上女房客,她受询时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处理, 目前不方便多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