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遇3电梯停电 一家8口爬25楼探望八旬嬷

一家八口拿着大小物品,爬25楼来到八旬嬷家。(洪璐华 摄)
一家八口拿着大小物品,爬25楼来到八旬嬷家。(洪璐华 摄)

字体大小:

马西岭一座组屋3台电梯同时停电超过一小时无法操作,一家9口原本准备探望八旬嬷庆祝母亲节,结果电梯迟迟未修好,当中8人带物品爬25楼直喊:“脚软!”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5月12日)5时45分许,地点在马西岭路第180B座组屋。

有读者通知《新明日报》,该座组屋的三台电梯一起出状况,31层高的组屋居民们上下两难,叫苦连天,《新明日报》记者接获通报后立刻赶到现场。

记者在晚上7时许赶到,发现电梯已恢复正常,走访高楼时,不少居民纷表示早前受困在楼下多时,唯有爬楼梯回家。

56岁的何女士(财务人员)受访时透露,一家9口为了提前庆祝母亲节,特地到80岁的家婆家探访。

“岂料我们发现,三架电梯同时停电,于是立刻打电话通知维修人员,但我们苦等了45分钟,仍不见有任何进展,唯有决定爬楼梯上25楼的单位。”

roe_4258_Medium.jpg
马西岭路第180B座组屋三台电梯一度停电超过一小时。

何女士说,随同爬楼梯上楼的有她两个儿子、近60岁的姐姐、姐姐的1岁大孙女等人。

“我的丈夫心脏有点问题,所以我们劝他不要爬,耐心在楼下等待,我们8人则扛起所有物品,包括吉他、架子、食物,慢慢上楼。”

何女士说,她中途休息了至少5次才成功抵达25楼,到了楼层时已两脚发软,浑身冒汗,上气不接下气。

“我们花了大约20分钟才上了楼,电梯在不久后修好,我的丈夫也安全抵达,这才全家欢聚,一同庆祝母亲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