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金屋藏娇 美后“偷吃”惹祸

陈颖芳曾在新加坡美人鱼选美赛夺冠。(档案照)
陈颖芳曾在新加坡美人鱼选美赛夺冠。(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已婚物流公司老板被指包养选美皇后当小三,给她住公寓、开马赛地、信用卡花费等,但小三却在外“偷吃”,打翻醋坛找来侄儿聘3打手毁“奸夫”容,案件今早(5月15日)开审。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已婚物流公司老板林鸿良(54岁)包养小三陈颖芳(27岁),不甘对方背叛他另有男友许建永(34岁),找了侄儿林德麦(27岁)和侄儿狱友王福财(48岁)帮忙,花5000元买三名打手,划破小三男友的脸,结果导致他永久性毁容。

441ed163-ef3a-4096-a107-d1e665d174a5_Medium.jpg
已婚物流公司老板林鸿良。

侄儿与3打手之前已认罪坐牢。林鸿良与王福财不认罪,案件今早(5月15日)开审。今早供证的是陈颖芳。

庭上揭露,陈颖芳是选美皇后,2016年赢得新加坡美人鱼选美赛美后头衔。

陈颖芳供证时说,她在2014年年中,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林鸿良。两人同年年底在一起,并在2016年1月搬进位于西海岸路的柏景苑(The Parc Condominium)公寓同居。

img_5763_Medium.jpg
陈颖芳曾在新加坡美人鱼选美赛夺冠。(档案照)

陈颖芳说,公寓虽然是在林鸿良和他前女友名下,她之所以会答应搬进去,是因为装潢是她最喜爱的吉蒂猫(Hello Kitty)主题。

陈颖芳透露,林鸿良除了给她公寓住,还买劳力士名表、马赛地、名牌包包给她。此外她甚至爆出,自己被聘请在林鸿良的公司当职员,但实际上却不用去上班,每个月照领近2000元薪水和900多元公积金,如同“幽灵员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