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坐牢找回富商 美后:又与1男约会

陈颖芳昨天以控方证人身份供证。(海峡时报)
陈颖芳昨天以控方证人身份供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已婚物流公司老板被指找侄儿聘3打手毁“奸夫”容一案,美后揭露男友曾因犯罪坐牢感到情绪混乱,走投无路回到富商身边,甚至承认期间和另一名男子短暂约会!

本报昨日(5月15日)报道,已婚物流公司老板林鸿良(54岁)包养情妇陈颖芳(27岁),疑不甘对方背叛他另有男友许建永(34岁),找了侄儿林德麦(27岁)和侄儿狱友王福财(48岁)帮忙,花5000元买三名打手,在2016年4月30日凌晨1点07分,于惹兰勿刹一带的陶胜路一家泰国餐厅,划破情妇男友的脸,结果导致他永久性毁容。

德麦等五人已先后认罪被判刑,林鸿良和王福财不认罪,案件昨天在国家法院开审,两人一起受审。

案中女主角陈滢芳(27岁)是本地选美赛常客,2016年赢得“美人鱼选美赛”美后,被称为“美人鱼小姐”。

陈颖芳昨午以英语供证揭露,2016年4月7日正式与男友在一起,隔天在面簿网公开两人关系。林鸿良当时去了中国,她约男友到公寓过夜,不料男友在8日就遭突然现身公寓的林德麦殴打。

陈颖芳说,她与男友之后因担心自身安危,到不同酒店东躲西藏“避难”,不过男友因犯下冒签文件罪,同年6月被判坐牢3周。

陈颖芳透露,当时感到混乱,最后决定回到公寓投靠林鸿良,直到去年8月才搬离公寓,结束这段孽缘。

陈颖芳说,她与男友至今还在一起,只是因林鸿良之前时不时跟踪他们而曾出现裂缝。她自揭去年3、4月间,与另一名男子有过短暂约会,但并没进一步透露详情,对方身份,或结果如何。

案件将在今天(5月16日)下午续审。(人名译音)

mei_hou_b-160518_Large.jpg
被告林鸿良。 

富商送她10万名包名表

律师在盘问美后时,揭露林鸿良砸了10万买名牌给她。

陈颖芳承认,她在2014年底至2017年5月被包养期间,接受林鸿良的经济资助。庭上揭露,送给她的名牌包包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爱马仕柏金(Hermes Birkin)、香奈儿(CHANEL)、迪奥(Christian Dior)、宝缇嘉(Bottega Veneta)、以及巴黎世家(Balenciaga)等品牌。不过陈颖芳却估算,林鸿良应该只花7万多元。除了名牌包包,林鸿良也送了陈颖芳约5只劳力士等品牌名表。

自认“不习惯工作”

美后承认自己是个“不习惯工作”的人,如今靠卖掉马赛地所得及家人的救济过生活。

陈颖芳说,她与男友为保命,在外住酒店约两个月把钱花光了,曾偷偷回到公寓短住几天,甚至不时将脏衣服拿回公寓给女佣洗。

陈颖芳承认自己是个不习惯工作的人,重回林鸿良身边后,“福利”少了,没有信用卡刷,要买东西就要跟林鸿良伸手要钱。

她称自去年5月就没有拿林鸿良的钱,靠卖掉马赛地的几万元以及家人救济过活,她声称自己已改变很多,一年多没再购买奢侈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