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风雨 兀兰组屋围墙塌

红砖墙坍塌,现场一片狼藉。
红砖墙坍塌,现场一片狼藉。

字体大小:

一场狂风暴雨后,兀兰组屋有盖走廊旁的小园圃,一整片围墙突然坍塌。

事件发生在昨天(16日)下午3点多,地点在兀兰82街第819座组屋前。住该座组屋地面层的谢炳利(70岁)过后向《联合晚报》绘述了事发经过。

谢炳利说,围墙坍塌前下了一场大雨,就在他睡午觉之际,窗外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他起初以为有脚踏车骑士撞到了走廊上的东西,岂料开门查看时,眼前的一幕让他着实看傻眼。

住家外一个用红砖砌起来的小园圃,一大片的红砖墙不知何故,朝他住家的方向倒下来,小园圃里的泥沙和矮树丛倾泻而下,靠在红砖墙角的好些盆栽也被压坏。

他随后拨打电话给市镇理事会,请他们马上派人到场靠接情况。

谢炳利自1989年7月就搬到这一带居住,至今已住了将近30年。他表示,小园圃是当局在大约15年前兴建的。

他说:“当年两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印度男子,白天酒后开车,将车子驾驶到走廊上。为了避免类似事件重演,保障居民安全,当局于是建了小园圃。

大约九个月前,当局为组屋外的人行道加盖,之后每当下雨时,雨水就会从人行道的遮盖“导”进小园圃,导致园圃里的泥土变得又湿又重。

“过去这阵子一直在下雨,湿气和泥土重量,可能也是红砖墙坍塌的原因之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