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楼抛下脚车 莽汉监6周

被告菲利普。(档案照)
被告菲利普。(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子深夜发飙,不满走廊上停放ofo脚车,从15楼抛下,被判坐牢六周。

被告菲利普(54岁),共面对七项控状,控方针对其中四项,包括鲁莽行事、裸露、猥亵和偷窃罪提控,其余三项罪行则由法官下判时考虑在内。

针对高楼抛下脚车的罪行,法官判被告坐牢六周。被告总共被判坐牢24周。

根据案情,被告涉嫌在今年2月23日晚上11时15分,在勿洛北3街第556座组屋将一辆ofo脚车从15楼抛下。当时,住在13楼的邻居奥斯曼(36岁)听见一声巨响,往窗外查看时,发现楼底有一辆毁坏的脚车。

邻居奥斯曼接着往其他楼层看,惊见被告站在15楼,手里举着另一辆ofo脚车,他立即喝止,但被告却回话表示,有人将脚车乱放。奥斯曼继续劝阻,被告最终才将脚车放下回到单位内。

奥斯曼之后报警,警方到场后逮捕被告。

screenshot_2018-02-24-10-46-39-49_Medium.jpg
警方事后上门调查逮捕被告。(档案照)

被告还涉嫌在事发前一晚,敞开大门,赤裸裸的在客厅,调高声量看电视。一名女邻居想叫他把调低声量,结果看到被告大门敞开,一丝不挂。

被告之后围着一条纱笼,找女邻居吵架,女邻居因此报警。

案情也显示,被告在去年11月25日涉嫌在勿洛坊(Bedok Point)的星巴克,对一名19岁女生搭讪,并坐在女生旁边,用手摩擦自己的下体。被告也在去年12月7日,从超市偷走两瓶酒。(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