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误信按摩治癌 女老板被刷卡8335元

答应签下1万2000元的配套后,按摩师用白女士的信用卡刷了超过8000元的“订金”。
答应签下1万2000元的配套后,按摩师用白女士的信用卡刷了超过8000元的“订金”。

字体大小:

罹患末期癌症的女老板,原想花38元按摩解酸痛,指按摩师声称可用药油按摩“治癌”,被游说签下1万2000元配套。她原本只想付订金,对方拿过信用卡就私自刷了8000多元,过后拒绝退款,同晚还因涂抹了“治癌药油”发红疹入院。

患有末期甲状腺癌的白女士(37岁,设施管理公司老板)向《联合晚报》申诉,她在本月4日到盛港的利达广场逛街,见到有一家知名的连锁按摩院正在搞促销,一次按摩只收38元,她当时因为病情全身酸痛,于是决定上门按摩,纾解疼痛。

“做按摩的时候,按摩师得知我有末期癌症,于是建议我试看按摩院提供的特别治疗,声称能够医治癌症。”

白女士六个月前被诊断患上初期癌症,近期病情恶化,成了末期癌症,医生说她时日无多,只能“等死”,如今听按摩师说她能够“治癌”,想都没想就多花了199元尝试。

“所谓的‘特别治疗’其实也没有多特别,就是拿药油涂抹在我身上,然后进行按摩。”

尽管按摩没有特别之处,但按摩师还是凭着她的三寸不烂之舌,把一心想战胜癌魔的她说服签配套。她跟着把信用卡交给了按摩师,表示刷卡先放一笔订金。

“我没问她要订金要多少,心想应该不多,但她连拿我两张卡都说刷不过,拿了第三张后却突然间说都过了,一共刷了8335元。我顿时傻眼,要她退钱给我,但她不肯,我联络银行,银行也说来不及了。”

白女士自认倒霉,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家,晚上又因为全身突然起红疹入院。

“医生说,应该是我对药油过敏才会起红疹,还责怪我为什么胡乱相信人。我拿了医生证明后,再次找按摩院要求退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