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摊贩卖豆芽起纠纷 报警互发律师信

左:豆芽嫂林锦莲,右:豆芽叔林宏顺。
左:豆芽嫂林锦莲,右:豆芽叔林宏顺。

字体大小:

巴刹两豆芽摊面对面“打对台”,60岁豆芽叔称天天被讽刺骚扰,忍无可忍拍视频“搜证”,还以泡沫塑料盒筑起围墙,62岁豆芽嫂则反指对方出言侮辱她母女三人是妓女,气煞报警!

这起纠纷发生在女皇大道美景路的美玲巴刹。

豆芽叔:天天被讽刺抹黑

60岁豆芽叔林宏顺联络《新明日报》,指天天被62岁的豆芽嫂林锦莲讽刺抹黑,导致他饱受折磨,生意大减一半。

豆芽叔说:“我是2016年开档营业,豆芽嫂隔年在我对面档口卖豆芽。”

豆芽叔称,豆芽嫂开始做生意后,天天以各种语言讽刺,但有顾客时就假装客气。豆芽叔忍无可忍,拍下视频,并将近期拍的两天视频出示给记者看。

“豆芽嫂还会对我指中指,做出不雅手势。我因被她骚扰,已报警三次。”

豆芽嫂:骂我们母女是妓女

《新明日报》记者昨(5月19日)走访巴刹,豆芽嫂称无风不起浪。她表示,对方天天出言辱骂,连两女儿都被牵涉其中。身为单亲妈妈的她为保护女儿,不得已才反抗!

豆芽嫂说:“我开档不到十天,就被举报说我的东西不干净,但根本无此事。”

豆芽嫂指豆芽叔变本加厉,开始攻击她的两个宝贝女儿,说一家三母女都是妓女,她气煞之下报警。

“我每天都携带这份报案记录,每当对方惹事报警,我就出示报案纸,解释自己的处境。”

记者走访时,豆芽嫂指豆芽叔“藏”在档口旁用泡沫塑料盒筑起的一道墙后,并指他一看到有警察,就会躲在墙后。

不久后,豆芽叔自行走出来,并表示是为想避开对方,所以“筑”了这道墙,划清界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