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13年 出价千万元 两老妇不卖屋

位于麟谷安沙18号(左)的私宅屋主多年来坚持不卖屋。(《海峡时报星期刊》)
位于麟谷安沙18号(左)的私宅屋主多年来坚持不卖屋。(《海峡时报星期刊》)

字体大小:

千金不换老排屋,乌节路一带两老妇屋主面对近千万元出价都不为所动,过去13年来屡次拒绝出售房产,周围邻居的房子都被重新发展为公寓。

位于乌节路附近的麟谷安沙(Lengkok Angsa)高档公寓林立,在这些公寓间,却有两栋排屋当初没有卖给发展商,其中一栋更是保留着最初的设计与外观。

在重新发展之前,麟谷安沙一带有48栋拥有永久地契的排屋,这两栋屋子也属于其中。《海峡时报星期刊》报道,在2005年与2006年,本地发展商万国(Bukit Sembawang)先后两次买下麟谷安沙46栋排屋,只有这两栋的屋主陈美莺(86岁,译音)与万太太(76岁,译音)拒绝卖屋。

万国集团买下其他的排屋后,将其发展成为共187个单位的两栋高档公寓,还有两栋豪华排屋。

据报道,重新发展的两栋豪华排屋已分别以660万元和750万元售出,相信是因发展商到最后一分钟仍无法说服两名老妇卖屋。实际上,发展商去年还在试着说服两名老妇将房子脱手,但仍被二人所拒。

“爸爸留给妈妈遗产 金钱无法衡量”

据知,2006年间出售的14栋排屋价值在450万元至1200万元之间。每名屋主所得至少是公开市场价格的两倍。

陈美莺的儿子透露,万国集团最近的一次出价少于1000万元。素来喜欢园艺、种花的万太太表示,自从周围的公寓兴建后,她的植物再也无法象以前那样生长,她与老邻居也渐渐失去联系。“不管对方给我多少钱,我只希望他们别再来烦我,让我好好照顾我的植物与孩子。”

陈美莺则感叹:“我的父母在这栋房子里组建自己的家庭,也是爸爸留给妈妈的遗产,这是金钱无法衡量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