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非礼女郎 阿叔跪地求饶

51岁大叔被指在巴士上非礼女郎,警方事后当场将他逮捕。(取自面簿)
51岁大叔被指在巴士上非礼女郎,警方事后当场将他逮捕。(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23岁美女在面簿贴文称,她在巴士上被大叔非礼,她喝止后,对方跪地求饶要她别报警,因他还有别的非礼案在身。他也求巴士车长开门,但车长和乘客都阻止他逃离现场。

一名李姓女子前天在面簿贴文和照片表示,她在巴士上遇到色狼,贴文引起热议,两天来已有超过600人转发。

称有别的非礼案在身

也是工院毕业生的她写说,在被该名大叔非礼后,李小姐大声喝住他,然后表示将会报警。大叔一听之下连忙叫巴士车长打开车门,试图逃离现场。李小姐说:“他还跪了下来,说自己有别的非礼案件在身。”

她称,眼看跪地求饶不奏效,大叔发起狠来,开始臭骂她,不少乘客都看不过眼,上前斥责他。

大叔越骂越凶,巴士车长因此打开车门,劝李小姐先下车,并劝她不要太靠近大叔。

对此,李小姐表示:“我不认识巴士上的人,但令人高兴的是,巴士车长和车上的乘客为了保护我都挺身而出,还问我有没有事。”

据李小姐回应网民的留言,她在事后报了警,并在巴士外等待警方来处理。

最后,李小姐说:“女生们,(遭受非礼后)绝对不要不吭声,让这种色狼逍遥法外。”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星期天早上9时34分接获通知,指直落布兰雅路一带发生非礼案,一名51岁男子被逮捕。

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