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代步工具又闯祸 3男今早齐被控

被告何俊伟(左起)、周协成与山达般。(海峡时报)
被告何俊伟(左起)、周协成与山达般。(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三名男子因涉及骑电动踏板车或脚踏车酿祸,今早(5月24日)齐齐被控上庭,当中一名男子涉在联络所范围骑电动踏板车,和施工的承包商发生冲突还差点撞到人!

这三名被告分别是何俊伟(17岁)、山达般(33岁,印度籍)、以及周协成(37岁),前两人各面对一项控状,周协成则面对两项控状。

何俊伟的控状指他在今年2月17日下午3点31分,在义顺环路靠近义顺初级学院的地点,骑电动踏板车之际撞倒78岁的老汉王亚齐,鲁莽行为导致对方受重伤。

山达般的控状指他在去年9月21日晚上8点半,在四美1街朝往惹兰柏拉督(Jalan Pelatok)方向的行人走道骑脚车时,撞倒73岁的老妇黄玉春,鲁莽行为导致对方受重伤。

周协成的控状则指他在去年7月24日早上10点02分,于吉丰民众俱乐部位于5楼的多用途礼堂附近,骚扰一名叫佩德罗(Pedro)的男子,向佩德罗比中指,还辱骂佩德罗。

周协成指佩德罗为他的国家带来羞耻,要佩德罗买廉价航空机票,隔天飞回家。

不竟如此,控状也指周协成在两分钟后,于吉丰民众俱乐部5楼的电梯大厅外,在狭窄的走廊骑电动踏板车,差点撞到佩德罗。

3名被告都没有聘请律师,他们都表示有意认罪。

山达般案件展至31日过堂,另两名被告案件则展至下个月7日过堂。(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