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搞婚外情 涉买凶杀情敌

许金胜被指不满前女友移情别恋,上网买凶要杀情敌,今早被警方押上国家法院,面对串谋谋杀的指控。(海峡时报)
许金胜被指不满前女友移情别恋,上网买凶要杀情敌,今早被警方押上国家法院,面对串谋谋杀的指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46岁已婚男与小他16岁的前女下属搞婚外情,疑不满女方在新的工作场所另交男友,竟上黑网买凶杀情敌,今早被控串谋谋杀的指控。

被告是许金胜(译音,Allen Vincent Hui Kim Seng,46岁),面对串谋谋杀控状,指他于今年5月5日至5月13日之间,在本地与数名“杀手”(Camorra Hitmen)串谋策划要杀害30岁的陈汉申。

根据许金胜的婚姻记录,他有两段婚姻,目前与第二任老婆仍维持着婚姻关系。

据了解,他在工作时与一名比他年轻16岁的美女下属黄婉雯(30岁)发展婚外情。

黄婉雯过后转换工作,据知她在新公司里与一名男同事陈汉申(30岁)发展出恋情,为此,她向许金胜提出分手,这令许金胜十分不满,也相信是本案的导火线。

据知,他被指上黑网(Dark Web)雇用杀手,相信已支付了大笔款项,串谋策划谋害陈汉申。警方接获情报后,并在本月17日将他逮捕,两天后,也就是在本月19日,他被控一项刑事恐吓罪,之后被还押,今早被加控一项串谋谋杀罪。

他被捕后,妻子帮他雇请辩护律师,今早被加控后,法官下令将他还押在樟宜医药中心,案展6月18日再度过堂。(人名译音)

发短信恐吓要杀情敌

发短信恐吓女受害人说要杀了情敌,被告本月19日被控刑事恐吓罪。

许金胜被捕后,本月19日先被控刑事恐吓罪。

控状指他于本月28日下午在勿洛水池一带,发短信给一名叫黄婉雯(30岁)的女子说:“他最好不要在那里,否则我会杀了他。”控状指他有意重伤或杀死30岁的陈汉申(30岁),犯下刑事恐吓罪。之后,他被还押。今早他被加控后,法官下令再关押三周。

被告庭上面控时不时东张西望,还喃喃自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