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买凶图杀情敌被控 妻生产后不久 被告与女下属搞暧昧

已婚狮城男疑为争30岁前女下属,涉买凶共谋杀害“情敌”被控。(档案照)
已婚狮城男疑为争30岁前女下属,涉买凶共谋杀害“情敌”被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46岁已婚狮城男疑为争30岁前女下属,涉买凶共谋杀害30岁“情敌”被控,被告遭踢爆在妻生产后不久跟女下属搞暧昧,早上送早餐、傍晚等下班大献殷勤,同事皆知!

《新明日报》昨日(5月25日)报道,46岁已婚被告许金胜(Allen Vincent Hui Kim Seng,商业风险专员)被指曾在4月28日发出简讯恐吓一名30岁女郎黄婉嫚说“他最好不要在那里,否则我一定杀了他”,意图严重伤害甚至是杀害一名30岁男子陈汉申。

他昨天被加控在本月5日至13日之间,涉与名为“克莫拉杀手”(Camorra Hitmen)的人共谋谋杀陈汉申,据悉那是他通过黑网聘请的杀手。

7a_Medium.jpg
许金胜与前女下属黄婉嫚出席公司活动时的合照。(受访者提供)

据《新明日报》探悉,被告与黄婉嫚是在一家跨国传媒服务公司共事时相识,她在去年8月加入另一家公司,认识了陈汉申,三人涉及牵扯出一段情感纠葛。

报道出街后,认识两人的一名知情者联系上《新明日报》爆料,指被告当时任职经理,女方在2016年加入公司一两个月后,同事们就留意到她跟身为她上司的被告关系匪浅。

送早餐 等下班 大献殷勤

《新明日报》探知,当时被告妻子刚生下两人的爱情结晶不久。

“我知道男方已是已婚人士,不知道女方懂不懂,但他每天早上都会买早餐给她,例如面、米粉、水粿等,记得有一次同事开玩笑说:‘我没有啊’,他都不回应。”

不仅如此,被告也被观察到,在黄婉嫚出现之前,每天都很准时下班,但之后却经常留下来等她下班。

如今,身陷桃色纠纷的被告惹官非,面对的控状若罪成可判死刑,但妻子已聘请辛那渡莱(T.M.Sinnadurai)律师为他辩护,案展下个月18日过堂。(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