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遭垃圾车碾过拖5米 骑脚车骑士大难不死

脚车被垃圾车撞扁,毁不成形。(受访者提供)
脚车被垃圾车撞扁,毁不成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49岁公务员称骑脚车经过垃圾车时被撞倒,遭碾过身体还拖行5米,导致他肩膀骨折、肋骨断,所幸医生及时在他肺部穿孔疏导,动了两次手术才捡回一命,医生直呼是“奇迹”!

伤者莫哈默·菲鲁兹(49岁,公务员)告诉《新明日报》,他周三(5月23日)早上8时40分骑着脚车准备回家,在大巴窑1巷第155座组屋区内的小路被一辆垃圾车撞倒。

“司机当时在车上,助手在组屋楼下的垃圾收集处,两人在对话。我原以为垃圾车会倒退到垃圾收集处回收垃圾,所以从它前方准备转弯进入组屋底层,不料司机突然往前行驶,结果被撞倒。”

菲鲁兹透露,他痛得大喊,但垃圾车司机当下相信没有察觉撞到人,继续前进,前轮碾过他的身体,将他困在车底,垃圾车才停了下来。

img_3381_Medium.jpg
医生在菲鲁兹的肺部上穿孔,进行两次手术。

由于肺部受重伤,菲鲁兹送院时的情况危急,所幸医生当机立断,在他的肺部穿孔,动了两次手术。

虽然他肩膀骨折、肋骨断,医生成功助他捡回一命,事后还跟他说:“你活着是奇迹!”

如今已脱离危险的菲鲁兹如今回想起事发经过仍然心有余悸,但非常庆幸自己大难不死。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仍在调查中。
 

路过认出爸爸拖鞋 女儿当场吓哭

19岁女儿经过现场看见父亲的拖鞋,才惊悉出事的是父亲,当场吓哭。

伤者女儿诺阿劳哈透露,她当时正准备上学,经过现场时看见一群人围观,看见爸爸的拖鞋和脚车吓了一跳。

“我非常害怕,当场哭了,告诉救护人员那是我的爸爸,一定要救他。”

据她所见,脚车已经被撞扁,毁不成形,路上留下了约5米长的轮胎迹,相信是垃圾车拖行她父亲时留下的,十分骇人。

菲鲁兹坦言,不敢再骑脚踏车,也吩咐妻子和孩子们要小心骑脚车。

“这是我第一次发生车祸,没想到第一次入院就动那么大的手术。医生说我的情况已经稳定,但还需要一段时间留院观察,难免担心医药费,毕竟三个孩子还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