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马赛地付8万没转名 又2车主报警

林先生自认倒霉,后来和同事另外花了一笔钱,才将车子转名。(梁麒麟摄)
林先生自认倒霉,后来和同事另外花了一笔钱,才将车子转名。(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又有两名车主报警申诉,向二手车行买马赛地,双双支付了总数超过8万元的头期款额后,却发现车行没替他们办妥车贷,没有把钱交给贷款公司,车子也迟迟没有转名。

《联合晚报》星期一(5月21日)报道,一名女营运经理买二手车,等了近两个月,车子仍未转到她的名下。她指卖家提出诸多借口一再拖延,而她现在有车却不拥车,担心车子随时会被拖走。

报道出街后,又有另外两名车主申诉自己在同一家二手车行买车时,也遇到同样遭遇,卖家借口一大堆,但转名程序迟迟未办。

林先生(27岁)和王小姐(29岁)都是销售员,两人是同事关系。他们在今年1月到该车行看车,先后买了一辆马赛地,价格分别为9万3000元及7万8000元。

林先生说:“我当下还了约4万5000元头期,并通过老板申请车贷。后来他通知我车贷获批,我却发现后来并没有通过财路(GIRO)如期扣除。”

心中起疑,他查了一下,赫然发现车子仍未转到自己名下,同事的情况也一样,便双双到车行询问。

王小姐说:“他一开始说岳母病危,太太回中国处理,要等太太回来才可以帮我们转名。后来又说太太和前员工拿了钱跑人,叫我们给他多点时间卖车赚钱还我们。”

一拖再拖,他们觉得事有蹊跷,决定报警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