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咬拇指 前女警昏迷死

陈瑾珏(左图)被仓鼠咬伤,手臂与舌头一度出现麻痹,上周进院后陷入昏迷,两天前不治身亡。(取自面簿)
陈瑾珏(左图)被仓鼠咬伤,手臂与舌头一度出现麻痹,上周进院后陷入昏迷,两天前不治身亡。(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38岁前女警疑在家分开两只打架的宠物仓鼠,不慎遭仓鼠咬伤拇指,过后舌头和手麻痹,送院后陷入昏迷,两天前不治身亡。

死者是陈瑾珏,住在宏茂桥一带,生前是一名公务员。《联合晚报》获悉,死者之前当过东陵警署的警员,目前已转职到其他政府部门。

据了解,死者家里饲养了两只仓鼠,面簿也有多张仓鼠的照片,足见对仓鼠的宠爱。不过,如今却传出她在分开两只打架的宠物仓鼠时,被其中一只仓鼠咬伤送院,过后竟不治身亡。

消息传开后,组屋邻里居民、邻近商店乃至死者在警察部队的前同僚,都怀疑她是被仓鼠“咬死”,大家都对仓鼠咬伤人后致死感到震惊。

在死者组屋附近经营脚踏车店的男店主受访时表示,死者生前常带三个女儿经过该店,大家都知道她很喜欢养仓鼠。不愿具名的他说,死者还跟卖仓鼠给她的宠物店店主是好友。

据脚踏车店主了解,陈瑾珏是上周被仓鼠咬伤,送院后昏迷不醒。他表示,没多久后就传出她在医院里过世的消息。

与死者住同一层的女居民也表示,自己的女儿与死者二女儿是同学,大家听到死者被仓鼠咬伤致死后,都感到震惊难过。

死者有三个两岁到10岁的女儿,死者生前昏迷住院这段期间,大女儿与二女儿一直痛哭,刚学会说话的三女儿则不断问:‘为什么妈妈躺在哪里睡觉?’,让听到的人都很伤心。”

舌头和手麻痹

不愿具名的女居民说,死者遭仓鼠咬伤后,舌头和手都出现麻痹,死者家人赶紧拨电叫救护车。据她了解,医生怀疑陈瑾珏的死因是过敏。

陈瑾珏过世后,她的同僚和好友两天前在社交媒体留言悼念。好友梁凯雯(译音)在面簿伤心留言说:“会想念你的笑声,永远在心中不会遗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