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骑脚车遭撞 司机涉撞后逃

七旬老汉王秋平头破淤血。(受访者提供)
七旬老汉王秋平头破淤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70岁老汉骑脚车回家,过斑马线时被轿车撞上,头破淤血、眼肿、双手骨裂,司机涉嫌撞后逃,女儿报警讨公道。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24日晚上10时许,地点在武吉班让大厦对面的斑马线,不幸被撞伤的是70岁的老汉王秋平。

女儿王彩霞(40岁,会计)受访时说,父亲每晚都会出去骑脚车锻炼身体,岂料在回家的途中发生意外。

“父亲骑脚车经过斑马线,一辆白色的车子右转不让路,撞上父亲的脚车后轮,害得他整个人摔倒在地上。对方不仅没有停车帮忙,反而扬长而去!”

所幸,有好心路人立刻通知救护车,及时将父亲送院治疗。“我们接到通知后立刻赶下现场,看见父亲头破血流,不停呻吟,看了都心痛。”

经医生诊断后,父亲的头破、眼肿、双手骨裂,后脑还有一块淤血。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5月26日)到医院时,发现老汉的左眼肿胀,无法张开,双手也有淤青,说话时有气无力,看起来相当虚弱。

对此,王彩霞感到忧心忡忡:“父亲年纪大了,头部淤血可大可小,目前要继续留院观察才能确定是否需要开刀。”

为讨回公道,王彩霞已报警求助,希望警方能尽早找出涉嫌撞后逃的司机。“涉事司机太过分,撞倒老人家后竟离开……”

警方受询时表示已接获投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lao_yi_qi_jiao_che_zao_zhuang_b-270518_Large.jpg
女儿王彩霞报警求助,替父亲讨公道。 

好心路人 召救护车

好心路人叫救护车,也联络家属,家属表示感激。

王彩霞说,有好心路人碰巧经过,看到父亲受伤后立刻联络救护车,并打电话通知他们来现场。

“若不是有对方的帮忙,我们也不会知道事发经过,可惜当时我们手忙脚乱,忘记拿下他的联络电话。”

王彩霞希望有目击者能主动站出来,还原事情的真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