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柬埔寨巴士与罗厘相撞 狮城34师生9送院

载着励仁高中34名师生的旅行巴士,昨早在柬埔寨一家宾馆外遇车祸,九名学生轻伤送院治疗,今晚提早三天回国。(互联网)
载着励仁高中34名师生的旅行巴士,昨早在柬埔寨一家宾馆外遇车祸,九名学生轻伤送院治疗,今晚提早三天回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励仁高中的34名师生,到柬埔寨游学,不料乘坐的巴士倒退驶出宾馆时,不知何故与罗厘相撞,导致九名学生受伤入院。

《联合晚报》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早上(5月27日),地点是柬埔寨波萝勉省(Prey Veng)一间“李威盛客栈”的宾馆前面的路段。

肇祸的白色大型巴士,当时载有34名来自励仁高中的师生,包括30名学生和4名老师,共20女14男,一行人到柬埔寨参与游学计划。与巴士相撞的罗厘,当时载着沙。

根据当地警方网站的照片显示,罗厘撞上巴士右边中央部分,罗厘的挡风玻璃因撞击力而脱落。当局也指出,疑是罗厘司机来不及刹车而导致车祸发生。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厘司机和巴士司机,分别是51岁及30岁的当地男子。

报道也指出,受伤的学生,包括三名年龄分别为17岁、18岁和19岁的女学生,以及两名年龄分别是17岁和18岁的男学生,其他学生年龄不详。所幸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

一名不愿具名的家长则告诉《新报》,他昨天下午收到校方的来电,指有几名学生在车祸中受伤,包括割伤、轻微撞伤与扭伤。

这名家长也说,到柬埔寨游学的师生,原定本周四回国,据悉他们将在今天回返新加坡。

励仁高中在接受《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30名学生及4名教师到柬埔寨参加“德育在于行动”(Values-in-Action)的学习项目。一行人于本月26日出发,原定在31日回国。

校方证实,师生们乘坐的巴士遇到车祸,九名学生受轻伤,并已经接受治疗。校方也已经联系所有参与这次游学学生的家长。为了安全,这次行程缩短,他们将在今天回返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