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3人投资KTV 男子被指卷23万逃

31岁男子被指以投资卡拉OK酒廊为饵,诱其他三名投资者掏出23万投资,之后闹失联。(网络照片)
31岁男子被指以投资卡拉OK酒廊为饵,诱其他三名投资者掏出23万投资,之后闹失联。(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31岁男子被指以投资卡拉OK酒廊为饵,诱三男女投资者掏出23万投资,结果钱一到手就闹失联。三人血本无归,指有人“卷款逃到国外”,已经报警处理。

被指闹失踪的男子,今年31岁,住在东部组屋区。他来自中国,目前已经是新加坡公民。

其中一名男受害者,将警方的报案记录放上网,道出事情的来龙去脉。

根据报案记录,三名受害者共两男一女,他们是在去年12月,决定出资投资KTV酒廊。据悉,男子表示要收购一间KTV酒廊,三人在去年12月及今年1月间,各别把11万5000元、5万7000元及另一笔5万7000元交给男子。

男子被指在今年2月至4月间,多次将钱提出来,包括提款机提款、银行转账及现金支票,共提出6万4700元。据悉,还有一些款项也不翼而飞。

据受害者的报案记录显示,男子最后一次提款是在4月22日,共从自动提款机提出4300元。他也被指在同天晚上从新加坡飞到泰国曼谷。据知受害者说,目前男子相信是在中国福建省。

据了解,男子也注册一间公司,他是这间公司的董事,其他受害者则分别是股东及投资者。

受害者也将男子的个人资料放上网,指有人“卷款逃到国外”,吁请知情者与警方联系,提供资料。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报案,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