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揭无良丈夫 拿婴儿花红去芽笼开房

男子卷款23万元后失联,妻子(右图)出面受访,指丈夫(左图)是负心汉,不只抛妻弃子,拿走生产住院费,还用儿子的婴儿花红去偷腥。(陈渊庄摄影)
男子卷款23万元后失联,妻子(右图)出面受访,指丈夫(左图)是负心汉,不只抛妻弃子,拿走生产住院费,还用儿子的婴儿花红去偷腥。(陈渊庄摄影)

字体大小:

男子被指卷款23万元后失联,妻子受访指丈夫是负心汉,不只抛妻弃子,还拿了妻子的生产住院费、七月大儿子的婴儿花红,当晚就跟夜店女郎开房,甚至以死要挟母亲,将棺材本交给他。

《联合晚报》昨日(29日)报道,31岁许传辉被指以投资KTV酒廊为饵,诱三男女投资者掏出23万元投资,结果钱一到手就失联,卷款逃到泰国曼谷,相信目前人在中国。

记者联系上许传辉的妻子(31岁,保险业),她证实丈夫已离开新加坡并失联,自己也正在找他,要讨回他骗走的奶粉钱。

许太太说:“我们2015年在同一家招聘公司工作时认识,去年结婚,儿子同年10月出生。我一直以为他和善又孝顺,但他婚后原形毕露。”

她说,两人之后到同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婚后为了避嫌,丈夫离职创业,太太也表示支持。

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记录,男子去年开始当上四家公司的股东或合伙人,也开了一家网店,四家有股份的公司包括印刷业、手机及机械维修业、夜店及KTV和职业介绍所。

许太太说:“没想到他创业后就很少回家,每晚流连酒廊,我每次问他,他都以应酬客户为借口。我当时说支持他创业,所以只能忍受。”

不过,当时怀孕的许太太却在丈夫口袋找到两张戏票,起了疑心,暗中通过定位软件追查他的行踪,发现他流连酒廊,甚至带风尘女去看电影和到环球影城游玩,最后到芽笼开房。

为了孩子,许太太最终选择原谅他。不过,孩子出生后,老公竟以需周转为由,让妻子将一笔刚收到的2500元婴儿花红转账给他。

“他拿到钱之后就马上说今晚不会回家,结果我通过手机程序追查他的行踪,发现他当晚就二度到芽笼开房,因此彻底死了这条心。除了追讨儿子的奶粉钱之外,就不再与他联系。”

今年4月22日,投资者联系许太太,她才知道老公在外面骗人,后来更调查到老公已离境,才会前往两人租下的单位与家婆对质,希望讨回欠款,并拿回单位内的个人物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