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酒瓶爆粗打邻居 霸道老夫妻各监10周

图中可见曾国明拿着酒杯,站着他背后的老妇是温慧珠。(取自网络)
图中可见曾国明拿着酒杯,站着他背后的老妇是温慧珠。(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霸道老夫妻无所不用其极打骚扰男邻居,丢酒杯砸酒瓶,大飙脏话之余,还盯梢对方,跟对方在组屋楼下大演铁公鸡。

这对气焰嚣张的夫妻,分别是丈夫曾文国(69岁)和妻子温惠珠(67岁)。两人昨天各承认非法盯梢、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恶作剧以及打架等七项控状,法官判他们各坐牢10周。

法官下判时说,不管被告夫妻怎么看邻居,她都希望夫妻俩以后不要再犯。

法官表示,邻居之间纠纷难免,被告夫妻已经老大不小,两人应该通过适当途径解决问题。

被告夫妻住武吉巴督组屋区,两人有孩子,但没住在一起;被骚扰的邻居是林忠源(44岁),与女友母女同住。

案情显示,从2016年4月4日到去年3月18日,两名被告处处针对林忠源,多次骚扰他。

在4月4日当天,林忠源在组屋楼下与曾文国擦身而过,后者不知何故叫了一声:“鬼来了!”。

林忠源听了质问曾文国,两人因此开始吵架,曾文国动手打人,还将多个装了水的水瓶丢向林忠源。

温惠珠看见丈夫和林忠源吵架,拿了两块木板跑过来,想用木板打人。林忠源一把推开他们,曾文国因此跌倒在地上。

三人事后都受伤,根据医药报告,林忠源手臂多处擦伤,肩膀、手肘和手腕撞伤。曾文国的眼部红肿和有淤伤,温惠珠则是右脸颊有淤伤等。

冲突发生后,夫妻还是一而再骚扰林忠源,他们在墙壁上张贴海报,上面用中文写道:“臭人、坏人、打人王、打老人。”。

一次,曾文国趁林忠源等电梯时骂了他足足一分钟,骂他是“好斗王”和“投诉王”等,甚至挑衅他打架。林忠源的女友,以及女友的21岁女儿也无端端被骂。

除此之外,被告夫妻也用酒杯和水瓶丢林忠源,一次用长竹竿打坏林忠源家的门,造成2000元损失。(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