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混黑道 高级警曹长将面纪律处分

出席者手持电单车党字样的头盔。(档案照)
出席者手持电单车党字样的头盔。(档案照)

字体大小:

高级警曹长被揭混黑道,警方经严密调查证实,他在警队未曾尝试招募同僚,也没滥用职权,一旦定罪后,也将面对纪律处分,或将他开除。

《新明日报》昨天(6月1日)报道,私会党党员在婚礼上高喊口号,视频上网后,竟牵扯出一名38岁高级警曹长巫玛原来是小义和党党员,还曾引介新人入党。他被控上庭后,于前天认罪。

siogihowedding2aa_Medium.jpg
前年一场婚礼视频,意外揭发警员巫玛参加私会党。(档案照)

38岁被告案发时在宏茂桥警署担任高级警曹长一职。不过,前年11月6日下午于兀兰41街第413座组屋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意外揭发他从2007年开始,就是本地知名私会党的党员。出席的党员在新郎进场时高喊私会党口号“摇啊摇,小义和”,并展示出印有另

一电单车党字样的头盔,结果被拍下放上网。

警方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当局在调查私会党相关活动时,发现被告巫玛跟私会党的关系,并对他的背景及参与程度等,展开严密调查。

未曾招募警队同僚

目前调查显示,巫玛未曾尝试招募警队同僚,也没涉及滥用职权,妨碍司法。

警方表示,对于知法犯法的警员采取零容忍的处理方式,而巫玛自去年12月14日已被停职。一旦被定罪后,巫玛也将面对纪律处分,或开除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