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上门探望 通缉犯锁屋扬言丢儿下楼

 警察封锁现场,民防铺设气垫,气氛紧张。(陈思源 摄)
警察封锁现场,民防铺设气垫,气氛紧张。(陈思源 摄)

字体大小:

通缉犯独自抚养6岁儿,社工上门探望,他不但反锁屋内,还扬言要丢儿下楼,与警对峙逾5小时后被捕。

这起事件昨午(6月1日)2时30分左右发生在锦茂路第18座的租赁组屋,一名男子将自己跟6岁儿反锁在六楼一间单位,惊动警方民防到场。

20180601_1527857548165_1925540798678069_10_uluw_zuann_Medium.jpg
通缉犯被带离现场前,一度与儿子说话。

据悉,这名36岁男子三年前跟妻子离婚,6岁儿与他同住,社工昨天上门探望男童,男子却充满敌意,不肯开门,社工因此报警。

警方到场之后,男子仍然拒绝服从警员指示。楼上邻居瓦娜(37岁,保安人员)就说:“我看到警方敲他的门,但他不开门,还开窗对楼下警员大喊:‘你们不离开,我就把儿子丢下楼。’”

《新明日报》进一步探悉,原来这名离婚汉有案在身,遭警方通缉,相信因此拒绝合作,同时把屋内的窗口都关上,只是一度开窗察看楼下情况,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csy_3182_Medium.jpg
全副武装的警员到场戒备。

为了以防万一,民防部队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轻型消防车、一辆救护车和三辆支援车到场,在组屋后方设立气垫,5楼、7楼和8楼也有民防人员预备救人。

警方也出动镇暴车到场,多名警员全副武装守候在事发单位外。

男子与警方对峙超过5小时,终于在晚上8时左右妥协开门,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有逮捕令在身的男子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