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少妇6楼坠下 竟是家翁涉唆使

字体大小:

25岁少妇为三个幼孩和家翁卷入纠纷后,竟爆出家翁涉教唆媳妇跳楼,结果她从6楼一跃而下大难不死,保住一命,但如今却和家翁双双被捕!

这起家庭风波发生于前晚(6月1日)8时15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5巷第63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颜女士(44岁,摊位助手)告诉《新明日报》,当时她正在厨房准备食物,岂料组屋底层忽传来一声巨响,很多人开始在组屋楼下围观。她发现有人坠楼后,立即报警求救。

记者昨午走访,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涉事单位住着一对夫妻和三个年龄介于两岁至6岁的儿女。虽然夫妻感情恩爱,不过她曾听少妇申诉,自己与家翁感情欠佳,指对方对她不满,多次找麻烦,甚至扬言要带走她的三个儿女。“事发后,少妇的亲友告诉我们,少妇的家翁前天上门探访,两人再次为孩子的事起争执。双方越吵越大声,家翁一气之下竟涉叫媳妇跳楼,少妇当时情绪激动,一时失去理智从厨房窗口一跃而下,当场吓坏家人。”这名居民也透露,少妇坠楼后倒在组屋底层,家人则冲下楼抱着她痛哭,少妇的家翁则站在一旁,似乎被吓呆。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晚8时28分接获一起企图自杀的通报,一名25岁女郎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之后被警方逮捕。

据悉,另一方面,一名58岁男子因涉及教唆女郎跳楼也遭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夫:妻今天能开口说话

少妇的丈夫表示,妻今天能开口说话,但双腿和背部骨折,复原之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他说:“我很希望尽快从她口中得知究竟是因为什么事和爸爸争吵。我也还未与爸爸谈过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