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骑车送餐 撞飞阿嫲脑死

傅楚辉(右图)的次子卓明龙告诉记者,希望目击者能提供资料,还原事发经过。
傅楚辉(右图)的次子卓明龙告诉记者,希望目击者能提供资料,还原事发经过。

字体大小:

淡滨尼公园连道严重意外,60岁妇女傍晚独自到公园连道健走,不知何故遭骑着脚踏车的送餐员撞飞,头壳撞裂,送院后宣告脑死,17岁送餐员在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罪行下被逮捕。

意外发生在星期天(6月3日)晚上8时左右,地点在淡滨尼公园连道,靠近淡滨尼43街第495E座组屋。

伤者是60岁家庭主妇傅楚辉,她的次子卓明龙(30岁,销售员)昨天联络上《联合晚报》,希望通过本报寻求目击者。

卓明龙告诉记者,事发晚上7时许,母亲一如往常的独自到公园连道健走。“一直到11时多都没回来,我们报了警,透过警方才知道她被脚踏车撞倒,重伤入院。”

一家人匆匆赶到医院,当时她已经昏迷不醒。卓明龙说:“医生说,妈妈的头壳撞裂,脑部有淤血,伤势严重到已经是脑死的状态。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星期天晚上8时04分接获报案通知,60岁妇女在半清醒情况下送往樟宜中央医院救治,涉事的是一名17岁脚踏车骑士。

据了解,17岁少年是一名送餐员,事发时在公园连道骑着脚踏车,在送餐路上,妇女则在前方健走。

据悉,少年一度查看手机上的地图,抬头时,发现伤者在他面前,结果不知何故撞上傅楚辉,对方重重摔倒在地,头破血流。

医护人员赶到时,伤者已陷入半昏迷状态,无法说话。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涉事少年已在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罪行下遭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