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又惹祸 美后撞破头

美后何珠英被电动踏板车撞至头破血流,紧急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美后何珠英被电动踏板车撞至头破血流,紧急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又是电动踏板车惹的祸!49岁美后到碧山公园采摘草药,遭电动踏板车撞至头破血流,留院观察。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6月5日)下午约2时,地点在碧山公园靠近碧山22街第237座组屋附近。

伤者是49岁的何珠英(家庭主妇),她曾在2016年国际新加坡夫人选美赛摘下桂冠,还曾获封慈善皇后。

何珠英今早在医院受访时绘述,事发时她刚结束民众俱乐部的活动,独自到附近的碧山公园,为友人的父亲采摘名为“黑面将军”的草药。这种草药据说具有癌症理疗的功效,是何珠英亲自种植在公园一角的。

“我对事发经过印象很模糊,只记得被电动踏板车撞倒,头部流血。事发后,我连续发了几条语音短信给丈夫,过后就被送入医院的急诊部门。”

事发后,她的后脑勺出现约三公分的撕裂伤,右脸颊也红肿不堪,她至今还是感到有头晕目眩、四肢无力,所幸没有毁容。

她说,入院后的扫描结果,显示她脑部情况正常,但伤口直到今天凌晨还在流血,甚至渗入病床枕头内,看了相当可怖。为保险起见,医院让她继续留医。

何珠英的丈夫说,夫妻俩打算在今天下午报警,希望肇祸骑士能够接受应有的法律制裁。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女伤者被救护车送往陈笃生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