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携手推出“特金会免费试阅配套”

zaobao.sg的特金会专页,汇集所有特金会新闻,方便读者掌握所有相关消息
zaobao.sg的特金会专页,汇集所有特金会新闻,方便读者掌握所有相关消息

字体大小:

美朝首脑峰会,全球瞩目!《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首次携手推出“特金会免费试阅配套”,邀请所有读者一起参与这场历史盛事,同时也有机会赢取最新款的三星智能手机。

这个星期六(9日)起,读者只需上网注册账号,就能在特金会期间进入《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订户专区,阅读所有关于特金会的新闻报道和分析评论等。

特金会将于下周二(12日)早上9时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届时将就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进行磋商。

为完整记录这场历史性会谈,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的采访团队会前往岛国多个关键地点,为读者全程报道特金会实况,其中就包括了两名领导人下榻的酒店、位于F1维修大厦的媒体中心,以及圣淘沙等。

zaobao.sg特辟特金会专页(bit.ly/zbsg_TrumpKimSummit),汇集所有特金会的新闻,方便读者一目了然掌握所有相关消息。

读者也可在这个专页注册试阅《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的账号。读者只需输入电邮地址、密码和姓名等个人信息,就能享受免费试读优质新闻的体验。

注册账号的读者将接获电邮通知,届时只要回答一个简短的问卷,便自动获得抽奖资格,奖品是一台三星Galaxy S9手机(价值1198元)。

早报面簿页面也会在特金会期间,每天上载一题有关特金会的趣味问答题。只要参与了问答游戏,就可参与幸运抽奖,奖品也是一台三星Galaxy S9手机。

上述两个抽奖活动的幸运儿将在7月3日公布。

此外,公众若是在特金会期间幸运捕捉到美朝领导人出行的画面或其他漏网镜头,也可电邮zblocal@sph.com.sg或通过早报面簿信箱与我们分享。

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说:“美朝领导人此次在我国会晤,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的采访团队将全程参与,为读者呈现最即时和全面的报道和分析、捕捉特金会的珍贵画面,并以特稿、特备视频节目和现场直播等方式,带领读者感受现场气氛、掌握最新资讯。”

英文、马来文与淡米尔文媒体集团总编辑兼《海峡时报》总编辑华仁·费南德斯(Warren Fernandez) 则表示,特金会对于新加坡和本地媒体而言意义重大。

“身为东道主,本地媒体也将全力以赴报道这场盛事,不仅为读者提供最新资讯,也以我们身为资深亚洲观察员的独特视角提供局内人观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